close

恩...好久沒打部落格了~

之後會打好幾篇,是因為我覺得奧捷真的太美了~真的值得一推的景點

先給大家看個圖片,這是他們那裡必去的哈斯塔特湖真的美翻了

好的~切入正題

相信大家跟我一樣,當初在選擇旅行社的時候,有非常多的選擇障礙

價格範圍很大,有5萬多的有10幾萬的都有~當然包含的東西真的差很多

我們每家都細看過行程內容有可樂,五福,易遊網,雄獅....等等

其他這幾間大約落在6-7萬,也都被我們淘汰掉了,行程也類似,我們想要玩精緻一點點的所以又再找

當然超過10萬的也有像太一 ,百加利(貴婦團等級所以不考慮)

為什麼淘汰呢?

1.飛機是哪一家飛機?有長榮<通常需轉機>跟華航<有直達機>

(通常直達飛機,就是13 ,12小時非常久,也就是這個原因,所以更不能做轉機飛機,因為真的會等很久,

有的是中途加油或換機一次1小時~4小時or無法確定多久的時間,這浪費掉的都是你的旅遊時間,真心覺得不值得)

2.自理的餐有幾餐?(歐洲消費高,一餐有含飲料的約抓35-40歐也不便宜,可以就盡量選含餐費,這樣多的錢才能買東買西)

3.行程有沒有你要的?抓準大地標去挑行程會比較快

(像我就覺得一定要去哈斯塔特湖,布拉格,聖維特大教堂且要含入內參觀的門票而不是只在外面拍照而已,天文鐘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挑到後面~

我們剩東南旅行社與巨匠旅行社在選

如下圖是11月東南的有蜜月優惠,我們那時候9月的團提早訂加旅展的扣一扣約8萬

非常划算加上又含導遊費用,這是他的優點

<順帶一提~導遊小費通常是一天10歐,10天就100歐,我.9月換匯率約1:35.8左右,

以36算10天要給領隊3600>

我原本是比較想去東南的~覺得比較划算

行程提供參考:https://tour.settour.com.tw/product/GFG0000001694

 

他們的安排如下,但因為我們選了別家所以沒辦法跟大家詳細報告,以下給妳們參考:

主流安排,精彩不間斷
交通安排,多元體驗
1.搭乘中華航空,直飛維也納,輕鬆省時
2.搭乘小火車、溜滑梯、電動木船遊玩地底鹽礦
3.搭乘伏爾他瓦河遊船欣賞布拉格河岸美景

豐富行程,絕妙體驗
精彩門票安排:熊布朗宮、地底鹽礦體驗、布拉格古堡區、聖維塔大教堂、黃金巷、小區廣場、伏爾他瓦河遊船、布拉格黑光劇
大城小鎮,精彩不間斷:維也納、薩爾茲堡、聖吉爾根、哈爾斯塔特、梅爾克、布拉格、庫倫洛夫、卡羅維瓦利、特爾曲
夜泊安排:捷克四晚+奧地利三晚 最佳組合(維也納前衛藝術風格2晚+升等3晚布拉格五星)
料理安排:歐式風味8品(內含米其林推薦級美食、景觀餐廳風味等..),最豐富體驗在地美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來就是我們選巨匠的原因了

巨匠的金色奧捷特色以下:

https://www.artisan.com.tw/TripIntroduction.aspx?TripNo=T20171110000002&Date=2018/09/09&type=CI

(*)3宮2秀
布拉格皇宮、熊布朗宮、貝爾維第宮(KISS)
黑光劇、音樂會

(*)特色安排
賞名畫-金色夢幻之"吻"
聽名曲-雄布朗宮音樂會
望美景-天空步道望湖區
登雙塔-彩繪塔&天文鐘
布拉格遊船+古董電車

(*)住宿:
高山湖區-皇室溫泉SPA飯店1晚
布拉格五星飯店2晚
維也納五星飯店2晚
瑪莉安斯基五星飯店1晚(遇客滿改訂卡羅維瓦利五星飯店)

(*)餐食
米其林推薦餐
熊布朗宮晚餐
西式三道式含水酒,中式七菜一湯

其實行程差不多,送的東西也差不多,巨匠價位也在8萬出頭,但他們家需給導遊小費,

完全決勝的是這個,他們有新的行程是天空步道加纜車,

我有稍微算一下巨匠其實有很多需要門票,加上飯店五多東南2間是晚5星飯店差額加起來是划算的呦~

我老公很想上去看哈斯塔特湖~加上纜車我們一群人都跑票了~所以巨匠就贏了

補充~巨匠蜜月的也贈了一組擴香瓶~我也好喜歡(提供近期的結婚喜帖即可)

下圖是我拍的~我覺得很美很美是不是很像畫呢?

這是他們的天空步道,下回揭曉走進拍照的景

下圖這是他們的纜車~很長很酷

這也需要門票但巨匠都含在內了~衝著這個選他們家~

結論: 我覺得整個跑完巨匠行程真的非常不錯,但專業的導遊真的需要慎選~

       我們導遊不是不好,除了不夠細心外,其他我覺得都非常好,我們也玩得非常開心~

       包含這次幫我們承辦的巨匠負責人真的想給她10顆星,

       從頭到尾他都非常負責幫我們處理溝通一些細節~

       有需要的人再私下問我~

先上個幾張給各位看詳細內容介紹~之後我會一一PO上來呦~

希望喜歡的人可以幫我點一下廣告~謝謝你~

arrow
arrow

    eat tall 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